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家长见面会^^



干嘛无端端有家长见面会呀?我不是毕业很久了吗?呵呵。其实hor...是我家人和老公家人的见面会。


干嘛无端端搞个家长见面会?其实hor......我和老公要结婚啦^^今天的家长见面会,就是为了要谈我们的婚事。呵呵^^


当我妈听到老公找他婆婆过来,我妈就说她也要叫我婆婆来。因为辈分嘛。结果我就告诉她:叫我婆婆来不是鸡同鸭讲吗?因为呀,老公的婆婆是客家人,我的婆婆是福建人,两个都不会华语交谈。过后我妈就说要叫我外婆来,因为她是客家人嘛。结果我又告诉我妈:那倒不如叫老公直接载他婆婆去找我外婆?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bla bla bla bla bla


最终结果......老公带他的婆婆、大姑、姐姐来我家。我家代表就我爸妈和我婆婆。都说了会鸡同鸭讲,我婆婆坐着听。只有我妈和老公的婆婆在谈。呵呵^^


当他们在谈几时要结婚时,我就小声地告诉坐在我旁边的老公说:不知会不会选到20/05/2011 hor?520嘛。呵呵。结果她婆婆说要去算吉日,明天再给我们知道。


整个过程不到两个小时。和老公的短短相聚......舍不得让他回去哦。呵呵^^

3 条评论:

阿黑 说...

明天跟我讲!!哈哈
祝福你哦!
20号?是注册还是婚礼?
很替你高兴!!

佩雯 说...

哼哼哼...不讲了。竟然爆料..TT

阿黑 说...

cheh~忍不住了吗~~想让大家渲染你的幸福吗~~哈哈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