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买家私 + 曹格签唱会

今天呢......我和老公一起去买家私^^

人生中第一次买家私哦...呵呵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和老公去了low yat外的茶餐室吃。

结果很巧的...我看到了曹格哦。他在那里办签唱会。

我和老公就只坐在茶餐室看,不必与人挤。呵呵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哦....

今天我妹在家里开生日会,原本想回去一起庆祝。

但幸好我没回,听她说要玩水......所以我还是避开较好。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