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拍婚纱照咯^^

我和老公去拍婚纱照咯^^

选了三件婚纱、晚装来试,过后再要求老公各选一件婚纱和晚装拍照。呵呵。

第一次剃眉毛哦......蛮喜欢的^^

由于不习惯化妆,所以被人在我脸上"画画",尤其是眼睛,不是很享受。xD。因为眼睛顶不顺呀。但化好妆后还蛮满意的^^

感觉摄影师一直要我把头斜一边,我表现蛮僵硬。倒是老公却好像很自然哦。哈哈

过后选礼服,选了大长金的造型。结果不是很满意哦。感觉我好肥。而老公就像穿睡衣似的。

花了大概五小时多,终于拍好婚纱照了。爽~~肚子也饿扁了。


这是我穿大长金的礼服时的发型。假发被拆了。xD

感觉这人不是我咯^^

3 条评论:

阿黑 说...

这位太太,此大长金非彼大长今啦~~

佩雯 说...

==哎呀。。换了衣服了

阿黑 说...

HAHAHAHA

发表评论